2007年8月7日

7月5日 水道橋

7月5曰
今天第一日正式上課。就是講一下這學期(只得我們是留一個月,其他人都是留幾年)的課程和對分班試(他們的期末試)答案。
2份卷1份剛剛及格,另一份得1/3啱…要努力!
至於同班的同學,除了1個來自黎巴嫩,1個泰國,2個韓國和我們3個香港人之外,其他的都是來自祖國的。他們說話好大聲… >__<

放學後自己一個去了在水道橋的Tokyo Dome。我對野球沒什麼興趣,去是因為雜誌說那附近有價錢很大眾化的浴衣,所以想去看一吓。接近1萬円($600)一件只會着1、2次的浴衣(不連草履),對我來說,一點也不大眾化…

在巨蛋附近的商場去吃了"一蘭"的拉麵。比昨天"十豚"的好吃。(半熟蛋也好吃,但怪怪的,因為他們把位子分成一格格,看不見旁邊的人、也看不見店員。對着竹簾趕快吃…)
在一家書店買到了在香港找不到的0.4鉛芯。又問到了『月刊日本語』何時出版(每月9日) ^ ~ ^

之後到了淺草橋(不是雷門大燈籠那邊)給自己買了枝紅色梅花的髮針和一本東京地鐵圖。另外買了很多"和風柄"的手帕做給女朋友們的禮物。

回到宿舍附近買了398円3個(即港幣25,大約8元一個)的"青森直送"富士萍,又平又好味道。 : 9~~

今晚的晚餐是"鰻魚飛魚子寿司飯。在香港我絕對不吃鰻魚,因為腥得好厲害。但今天的完全沒腥味。

膝頭痛,貼了"鎮痛藥布"…


http://picasaweb.google.com/hay.wada/200775

1 則留言:

紫熊 說...

一蘭我都好懷念. 我都有去水道橋個間一蘭呀!! 佢一格格係配合日本人習慣, 佢地一個人去食飯的時候唔想見到人/同人傾計, 對佢地黎講, 係窩心的設計黎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