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8月7日

7月24日 東浦和

7月24日
今天東京的濕度是0%!!乾到眼痛…

早上學到了一個真理,就是"遇到機會就不要放過,否則會後悔"。因為今天天氣好得不得了(+熱到半死…)返學時在電車上竟然看得到富士山!當時車上人多,所以想放學人少時拍些照。結果,放學時整座山都被雲遮了…

剛才找お父さん幫忙安排寄了11kg的東西回香港,用了4150円,有點貴,但不用自己拿,還是化算。

又在看電視,現在在播一個說現在的駕駛者不顧行人安全的節目。
在日本的住宅區因為路窄加上車輛左轉時可以駛過"綠公仔"亮了的馬路。駕車的人一般都會停下或慢駛讓行人先過。但有些混蛋就不會這樣做。我剛剛在宿舍附近散步時就遇到一個,幾乎被他車扁!
我在過"綠公仔",行了幾步就聽到很大的"Guun-Guun"聲,然後一架黑色的車從我的後面駛出來再在我面前駛過。我行多一步就會被他轆扁!抽煙的死男人!!

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