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8月7日

7月21日 築地 両国

7月21曰
終於看得明那個在代表天氣的圖案旁邊的%(60%/30%)是什麼意思。原來是濕度!東京時時都在40%以下,無怪乎乾到想裂。

今早去了築地市場。
看不到拍賣(因為我們8點幾才到)但看到劏魚和抓了個魚販拍照。
在那兒買了給亞爸的"釣鯛魚"T(我本來是想買"大漁"毛巾的,但原來沒有這東西…)。
我們(我、台灣同學&かわいいさん。サンさん半路走失了,但他之前說過假如真的走失了不用找/等他。)到了築地場外市場的一家鮨店(因為場內的,人太多、遇到好多香港人…)食 early-lunch (11點未到)。1500円的セット,好美味!我和台灣同學食得好開心、かわいいさん就又問人攞茶、又問人要冰,攪一大餐,卒之係什麼也沒點,突然間自己跑了出去吃燒肉!攪得板前さん對她怒目、女店員就問我們她攪啥?好失禮、好尷尬…店又係她選的說!好想罵她…

之後我們逛了附近的街市(她沿路吃兩旁店的試食、還把其他人擠開… =__=; ),到築地本願寺拍了照,然後她們往月島去,我則去両国的"江戶東京博物館"。
在那裡看展覽可以拍照,所以拍了好多。歌舞伎展館裡的"助六"好型、"揚卷"好美。
在地面一家お土產店買了一條"相撲力士毛巾"給大熊。那裡的店員問我的"風林火山"T在哪買。當我答她是在"富士急"買的時候她好像有些失望。因為去那裡車費貴又要給入場費…

之後到了隔壁的"国技館"。只進到大門便跟一個西方人家庭一起給趕了出來。可能是因為正舉行大賽吧。電視每天都在播。"琴光喜好野~~!" ^@^

4點多,回到宿舍看相撲比賽直播時說茨城県地震,3級,又是一點也感覺不到。

又要準備去睡了。因為明天又要早起,去好遠的房総半島。


http://picasaweb.google.com/hay.wada/2007721
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