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8月7日

7月27日 九段下 新宿

7月27日
今日跟了力ンさん和他在寮裡認識由香港來的亞雞、台灣來的大狗&同樣是中大短期課程來的卡路一起四維玩&拍照。
亞雞來了日本十個月,對很多地方都很熟。他帶我們去了"靖國神社"。其實丟掉那些中國或香港新聞提到"靖國神社"必定扣在一起的二次大戰的情仇,"靖國神社"也只不過是一間普通的神社。而且那裡的風光環境還真的不錯。讓人感覺好舒服。
之後到了附近的"百鳥淵"和"武道館"。拍了張大家都認為是"好!"的照片。 ^~^ (沾沾自喜中)
回到新宿吃了又平又好味的迴轉寿司之後,因為我們幾個都未試過在晚上去"歌舞伎町",於是就去逛了一下。
亞雞說那兒那些穿dress shirt+西褲,一群一群站在一起四處望的都是"男伴",在找女客人。說他們看見有單身女人就會過去兜搭。於是我們試了一下,他們退到離我有一段距離的後面去,結果都沒人過來找我!可能因為我穿T shirt牛仔褲,不像有錢去買男人;也可能他們發現我都沒在望他們,只是個好奇四處晃的遊客,不是"恩客",所以就不理我了。
除了滿街"男伴"之外,還有"(男性的)女伴"!真是大開眼界!
見識過晚上的歌舞伎町之後,我們去了都廳45樓的北展望台看夜景。

因為大家都喜歡拍照(雖然我是亂影居多),所以就算是年齡上有差距,還是很快的成了朋友。已跟他們約了明晚一起看隅田川的花火大會、星期天再去川越一次和回香港後再一起去玩。 ^~^

剛才在電視看了個絕對是笑片的歌舞伎"雪姑七友"。雖然我仍是聽不太懂內容,但還是給笑個半死!惡毒皇后和魔鏡互耍、王子竟然是念咒將公主救回的! ***^@^***

http://picasaweb.google.com/hay.wada/2007727

沒有留言: